东莞擎峰宝骏乐驰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精彩纷呈

  • 2016-01-31 16: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每一次的体验有你的参与而更加的精彩纷呈,每一次欢声笑语的背后总有你的默默相伴,每一次的出门远行总有你的默默相随,才让我的生活过的更加的有滋有味。音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味添加剂,有了它的参与,才让这枯燥的生活多了几分色彩。为了能将这一抹色彩更加的形象化,宝骏车主近日便驱车来到东莞擎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一番轻量的变装,在音响改装先检查一下车况,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是最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因此,这些地方都是隔音降噪处理的重点。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
1、拆下车门后需要必须使用湿毛巾清洗门板内外的灰尘和水迹,再把车门上的线路整理放好。
2、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
3、粘贴后,隔音材料与门板间隙或多或少会存留一些空气,因此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将胶垫用力感平,让它死死粘贴住门板,这一过程枯草费力但必须仔细完成,否则不仅不会降低噪音,更有可能制造噪音,因此商家施工时是否负责,这些细节很重要。
4、外层隔音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车门内层减振隔音:


车门外层密封隔音:外层隔音,将车门上诸多的孔洞都封死,让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环境,类似于一个音箱,这样能够大大提升车门喇叭的安装环境,让喇叭的音效完美的释放


施工效果:四个车门是车内主要噪音的来源,隔对这个部位做双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车门变成音响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


尾箱隔音施工:尾箱位置有点类似与一个大的空间,很容易放大胎噪、路噪和尾排噪音,让人感觉特别烦躁,做好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的侵入,同时为后期音响升级打好了基础,可以有效的降低低音部分带来的低频共振噪音。


尾箱安装安博士消音王效果图:


底盘施工:车底盘距离地面最近且面积最大,胎噪路噪很容易通过底盘传入,同时汽车行驶时底盘的震动,尤其是在颠簸路段行驶时大量的震动,会加速底盘老化变形,增加汽车的安全隐患。


推荐阅读:东莞擎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完美演绎经典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6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