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品质生活 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史云威格

  • 2018-01-30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曼妙之声加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外形设计稳重大气,霸气十足车头和腰线流畅上扬,给雪佛兰带来不少动感。由于性价比的限制,拥有出众外形的雪佛兰的内在却是存在瑕疵了,它的原车音响实在不可恭维,对于雪佛兰原车的音响,爱音乐的人大多数是不满意的,枯燥的驾乘自然需要音乐的调和,这次车主过来主要是为了升级一套符合车主风格的汽车音响改装套餐。  



器材总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史云威格 V465C 一套
功放1 史云威格 H41200.4 一台
功放2 史云威格 HED500.1 一台
低音 史云威格 VEGA系列 一只
改装店家 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曼妙之声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方面可以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有效的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原车原位喇叭安装  


两台美国史云威格HED系列功放分别安装在备胎处,美国史云威格VEGA系列低音炮放在后尾箱,为车主打造酷炫至上尾箱工艺。  


    【改装效果】经过“曼妙之声”技术团队的改装升级,其精美的安装,美轮美奂的音响效果,整个音响系统可音色细腻可演绎各类型震撼音乐,让车主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7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