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乐圣典长沙新丰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卡莱

  • 2013-05-02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新丰
  • 责任编辑:CarCAV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每一台车对于它的主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经常有人将车主喻为自己的“爱人”,从真正开始拥有它的那天开始就为它的“添妆加衣”,那么汽车音响的升级可以说是一场“微整形”了!

    年轻的车主喜欢一切新鲜事物,喜欢的音乐类型也颇为丰富,从流行到爵士到动感,这就要求升级的音响系统对于声音的还原比较“全面”,就如其车的感觉一样,“静如处子、动若脱兔”。我们为客户推荐了中国汽车影音网首推国产品牌——卡莱汽车音响,其中一款“音乐圣典套餐”已经达到准HI-FI水准,卡莱M165X喇叭,进一步为大家阐释金属质盆的声音魅力, 8档高频衰减器,可调性大大增强,尽显专业品质。BF680SE以全新面貌重新面市,声音更具卡莱特色,提升性价比。D250L开孔成品低音箱体,在保证低频良好穿透的情况下做到稳定环保.

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原车的隔音是一层薄薄的泡沫纸,看喇叭知道之前进行过小改了


隔音是内外双层,主要作用是优化喇叭的工作环境,减少共振


高音开在了门板上,遗憾的是中低频喇叭安装好后的照片没有拍下来,下次补上


功放和低音都放在尾箱内了


    都说汽车音响是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所以对于我们这种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来说安装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非常注意的,包括喇叭安装的位置、喇叭垫的固定、隔音的施工、线材的布控到每一个接口端子的选择和焊接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我们的呈现作品要像是一个极具魅力的美女在你面前一样,从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魅惑的魔力,让你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推荐阅读:长沙新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惠威尽情享受音乐魅力


店家:长沙新丰汽车影音
地址:长沙市马王堆汽配城B10栋东门1号
电话:0731-82126760 1380748835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89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