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原音坊永邦汽车音响音改世嘉以小改创力量之声

  • 2014-03-13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原音坊1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重庆原音坊永邦汽车音响雪铁龙世嘉小改MTPower Audio(力量之声音响)!简单的四门狮龙隔音,前门采用力量之声PS-900.4推动PS-1652与超低音,小改怡情,大改精彩,简简单单也是一种美。

改装车型:雪铁龙世嘉


改装装备特写: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当然少不了好的隔音来衬托,此次选择的是狮龙隔音来为世嘉做四门隔音。做了四门双层隔音不仅仅能够做到降低噪音的效果,还可以有效的降低车门部位钢架与钢架之间的震动,让这个单薄的车门产生厚重的感觉,不再感觉到开关车门时那种简单的“空壳”声效,而是那种豪车开关车门时的浑厚,厚重的声效。与此同时,四门双层隔音还可以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使喇叭的音质效果更佳。

前门改装处理:


    整个系统的喇叭单元全部都是由MTPower Audio(力量之声音响)的PS-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组成,这套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采用的是铸铝盆架,同样高音采用的也是铸铝高音。不仅拥有非凡的外观,而且音质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装上去的MTPower Audio


前门改装的特写


    雪铁龙世嘉此次选择原音坊旗下品牌MTPower Audio(力量之声音响)系统升级到此完工。虽然只是做了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简简单单也能爆发出大大的能量,在试听DJ、爵士、电声等类型音乐上都能发挥出理想效果。音质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尾箱改装后特写:


推荐阅读:重庆永邦汽车音响——福特致胜汽车改装摩雷音响改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永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17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