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耐听的音乐

  • 2016-11-22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雪铁龙世嘉新车才81KM就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做音响改装升级~在提车之前做了功课,去了几家店去比较,试听。最后选择成都美声改装音响!成都美声的施工细节和专业的态度以及合理的改装报价打动了车主,于是提车以后确定时间就到店做音响改装升级!车主喜欢听流行歌曲和人声风格的,所以在器材搭配上做了很平衡的改装方案,预算也控制在车主接受的范围以内!系统器材煲好以后再接受技术顾问黄老师调试,发挥出器材最大的技术价值和声音潜力!

雪铁龙世嘉


才81KM的世嘉~~


改装配置合照: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魔雷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同轴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一台
低音 卢西雅 10寸 一只
隔音 佳静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套系统搭配性价比是不错的,可以说是真正的物有所值!法国卢西雅的十寸超低音原装箱体,低频非常有弹性,有力度,低频的氛围感非常好!五路功放单路驱动超低音,四路驱动前后门喇叭,声场效果,定位感,声音细节通过美国DB音频处理器DSP解码器调试,完全的挖掘了器材的每一分的潜力!一套很平衡,很耐听的汽车音响系统,车主非常满意!

门板隔音是基础,打造喇叭工作的好环境,饱满的中低频没有漏气和松散,因为做了门板密封隔音处理,扎实的中低频拳拳到肉!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