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意境 广州卖音乐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7-06-22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东风雪铁龙世嘉是一款造型时尚、动感十足的车型。通过合理的设计,东风雪铁龙世嘉的风阻系数达到了出色的0.31,汽车的座椅具有三向调节及手动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这使得驾乘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则让车厢的利用率达到了最高。

改装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极为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受噪声的干扰,有的时候还会有一种粗糙感,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进行了升级。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士 L62C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美高 若干
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使用美高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一般。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喜力士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喜力士L62C套装喇叭,它的做工严谨,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清晰,各个音频部分的表现力也很强。而汽车的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喇叭,摩雷喇叭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它能够将人声部分做完美的诠释,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互补。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东风雪铁龙世嘉从外观上看并无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在试听的时候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歌者的情感表达诠释到位,让人听了以后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推荐阅读:魅力无法挡 广州卖音乐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6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