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如你所愿!

  • 2017-07-09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铁龙世嘉车友王先生非常喜欢开车的时候听音乐,真实悦耳的音响效果可以让开车变更轻松自在。对于汽车音响改装,他认为汽车音响改装,合适自己的最重要。电话预约昆明发烧友之后,今天下午抵达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经过细致的试听体验之后,最终选择以下配置进行音响隔音改装升级,一起来看看改装升级过程:



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M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超薄 一台
隔音 博亚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隔音方面:通过四门隔音降噪,让车门钣金变得更加扎实、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从而起到削减共振噪音和风噪的作用,为聆听音响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

    音响方面:首先明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然后根据改装预算进行器材配置选择。王先生喜欢清晰明亮的声音效果,同时对低频有一定要求。平时都是听些流行音乐和DJ舞曲,体验了芬朗喇叭清晰明亮、通透饱满的音质效果之后,最终选择升级两套芬朗喇叭。低音方面,选择升级芬朗超薄低音,它除了拥有饱满厚实富有弹性的低频效果之外,内置的2路功放输出还可以推前门芬朗喇叭,性价比极高。

NO1、此次升级的音响器材一栏,待车主对喇叭型号进行确认签字之后,开始进行施工


    NO2、针对车身进行细致防护,小心拆卸车门护板,来看看雪铁龙世嘉的车门构造:

原车门里面隔音设施非常少,起不到隔音效果,钣金共振和风噪入侵明显。同时原车喇叭也比较单薄,声音效果含糊不清,此次升级过程中,原车喇叭直接淘汰。


    NO3、车门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为环保高效的博亚隔音减震材料。

车门隔音的作用:削减车门共振异响,降低风噪,起到隔音隔热作用、提升喇叭音质作用!


芬朗SQ-6.5M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喇叭工艺:
    对于改装汽车音响来说每一步都是及其重要的,特别是喇叭安装时更是要讲究专业。在安装喇叭过程中我们首要完成的一步就是喇叭的焊接,喇叭线和喇叭接头都是统一焊接来完成的,同时加装防水喇叭支架以应对雨天和洗车时恶劣的车门环境。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奔驰GLK26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音重现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3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