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非常城市东风雪铁龙凯旋音响升级赫兹

  • 2012-10-17 09:35
  • 来源:中国汽车影音网
  • 作者:【非常城市】
  • 责任编辑:admin

  凯旋独特的造型从看到其车头的第一眼就让人难忘。镀铬处理的饱满双齿轮标向两边延伸,并和散热隔栅融合在一起。“飞去来器”形状的前大灯向上挑起至翼子板处,晶莹剔透,炯炯有神。在前部造型方面还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前门上的旗帜型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凸现凯旋的流线型侧面造型,将凯旋的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生动。

  正是由于雪铁龙在设计凯旋时的全方位周全考量,使得凯旋在空气动力学、动力表现、操控性、空间、安全以及乘员保护方面都表现非常出色,在技术含量、装备配置以及品质水准方面,凯旋亦体现出全球高水准。凯旋必将成为细分市场的主流产品。

  当然,车主很清楚,这样一辆不错的车是不能没有好的音响来匹配的,经过车主与技师的深切交流与探讨,最终使得这辆凯旋更加漂亮与完美!!

雪铁龙凯旋


改装麦景图406主机(原车主机当然另有归宿)

 


非常城市汽车音响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发南路1号上步工贸楼二楼
电  话:0755-8365786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385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