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汽车音响东风雪铁龙凯旋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 2012-10-16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小云
  • 责任编辑:admin
    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凯旋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 在中文中,“凯旋”是一个含意丰富、意味隽永的名字,它意味着胜利、喜悦和狂欢,而东风雪铁龙将新车定名“凯旋”,除了来源于其法文名称外,更体现出对这款车的产品定位和市场预期。

    车主是一位比较挑剔的人,特别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方案换了一套又一套,在纠结了一个多小时后,车主最终选定了一套方案,但在改装过程中,车主临时又换了一套方案,改成了全套霸客的音响,这也是为什么在下面的图片中没有产品改装到车上前的照片,改装不知不觉进行到了中午,师傅去吃饭的间隙,车主坐在自己还没有改装好的车上左看右看,想研究出个门道,但最终还是只有坐在那里听音乐了,下午施工,车主撸起袖子和师傅一起加入改装的队伍中,亲自躺在车里去进行施工,好好享受了一把改装隐。

    霸克作为世界汽车音响领域的一致新锐力量,代表着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动感汽车音乐的高品质要求,霸克汽车音响产品畅销海外许多国家,越来越多的各种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成长经历的汽车音乐爱好者成为了霸克汽车音响的拥有者和推崇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套装扬声器 霸克 K6 一套
低音 霸克 M10低音 1个
四声道功放 霸克 8522A 一台
止震板 澳能 ULTIMATES 6张
店家 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电话 辽宁省大连市不老街175-3号
地址 0411-86867058     354896 /  45146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铁龙凯旋冒雨前来:

  霸克-K6套装扬声器,由于车主是在施工过程中临时更换音响设备,所以没有完成的照片,只有一张霸克喇叭的照片:
 

前门门板拆下,准备隔音:


内层隔音结束,是不是觉得车门精致了很多?不光精致了,隔音效果也是大大增强:
 

外层隔音也完成:
   

店家: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电话:0411-86867058
QQ:354896 /  45146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不老街175-3号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488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