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源声雪铁龙凯旋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 2012-11-06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源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admin
    雪铁龙凯旋的安全性能高,皮厚实,底盘结实有力;还有就是整个外观看起来朴实大方。


    通过几分钟的谈话,知道了这位帅哥喜欢听清音乐为主。于是我们就推荐了一套声音甜美细腻,听人声最好的德国MBQUART(歌德)。同时还加了性价比及高的魔立方低音炮、功放以及同轴喇叭

首先要想音响效果好,当然隔音是必不可少的。这次是我们的老板最先“开刀”。先把门板拆开,里面依然是一层白色的薄膜。


我们来把薄膜拆开,然后用干净的湿毛巾进行门板清洁。


然后再进行门双层隔音工作。门板之所以要进行双层隔音是因为喇叭有前后两个方向的声波,且两个声波的大小相等相位相反。喇叭的中低频声波的波长很长,其绕射能力强。由于原车钢板并没有密封,有很多的孔洞和缝隙,喇叭后向的声波就会绕到前方,与前方的中低频声波相互干涉,是前方中低频声波减弱,甚至抵消,形成了“声短路”现象。做四门双层隔音可以使门板封闭起来,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消除“声短路”现象,使喇叭的音质得到完美体现。


    隔音完工后就来安装我们的持久耐听人声之王MBQUART  DSH 前声场套装喇叭。原车拆下来的喇叭和众多的原车喇叭一样:小功率、大失真的廉价纸盆、塑料盆架,声音单薄、模糊。喇叭是原车音响中最差的部分。所以,在原车音响主机不变的情况下,即使只改装喇叭,音质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安装喇叭也是非常的讲就:焊接要稳固,排线要井然有序。


为了使后背箱更美观随意,我们采用了移动箱型的方式,可以按照自己对后备箱的使用方法随便移动低音,视觉上追求美观,同时也满足了车主对尾箱空间的诉求。


当然,为了使我们的喇叭和低音炮能够发挥真正的效果。我们必须用我们的功放来推动;依然是我们所喜欢的魔立方C-400.2。拥有专利讯号增压模组,以及全平衡前讯号处理机制,能有效屏蔽讯号干扰,精准还原音色,为聆听都提供真实的好声音。功放安装得非常整齐,走线也是井井有条。除了美观之外,在散热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每个功放的背后都安装有风扇,有效地降低了功放过热的风险。


相关文章推荐: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飞韵



店名:重庆源声汽车影音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余松路320号(马自达4S店旁边)
电话:023—67041484、1398322711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0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