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雪铁龙C2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完美邂逅

  • 2016-10-14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能在驾驶途中享受优质的音乐是每一个驾驶爱好者的追求。而雪铁龙较为粗糙的音响却很难为人们提供优质的视听体验。所以许多为了追求优质小康生活的车主不断寻求改善原车音响的方式,就像这位车主一样,他慕名来到梅州车乐汇,决定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0 一只
功放 诗蔓 490 一台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来到梅州车乐汇,车主在改装师的陪同下视听了一系列的音改产品,车主为他的爱车挑选了一套超值的诗蔓音响A套餐。以不换原车主机为前提,将前、后声场喇叭分别换为诗蔓DT165、诗蔓DC165喇叭。诗蔓喇叭具有高品质的音乐播放能力,弥补扬声器的不足,能改善音响的整体效果。并添加一台诗蔓SH490功放,能够有效的提高音响的功率,稳定音响的发挥效果,适应各种音乐的播放。此外,改装师还为雪铁龙配上了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能有效增大声压,为音响的发挥带来更加真实的听觉享受。

原车主机展示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诗蔓DT165高音喇叭的安装特写


    来进行音改的车主都会有点小忧虑,担心自己的爱车会因为大改造过后变得面目全非或者拥挤不堪。梅州车乐汇的改装师选用了车尾等比较宽阔而又不明显的地方进行安装,还会在安装完成后将车子进行还原,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技师将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将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安装于尾箱内,能够节省空间。施工完毕,车主上车试听了一番,感慨道:音质真的有了巨大的飞跃,这真是一次完美的邂逅。

诗蔓DT165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诗蔓490功放的接线安装特写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安装于尾箱内


推荐阅读:音乐随心享 梅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3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