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雪铁龙C2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音你闪耀

  • 2017-04-29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来自法国的知名汽车制造厂商,雪铁龙在设计的时候为汽车加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从而给了车主们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当然随着科技的进步,雪铁龙在汽车乘坐的舒适性、驾驶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了很多的进步,也正因如此雪铁龙逐渐成为了年轻一代车主们的首选车型。

雪铁龙前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铁龙的原车使用的音响器材做工粗糙,且原车的音响系统也不够完善,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表现力弱、真实感不够强,很难带给听众较为动听的音乐,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音响改装做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SP 一台
功放 来福 P400X4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优美声 DSP
 

来福P400X4功放


    音源端对音乐的品质有着直接的影响,而原车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又经常容易出现相位缺失,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SP,它既能够优化音源,同时又能够使得汽车音响的品质更为纯净自然。

来福P400X4功放


雪铁龙音响升级完成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而这不仅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同时还会影响到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来福P400X4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汽车音响的功率输出稳定特别重要,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的功放和音频处理器补充了原车音响系统在功率稳定方面的不足,从而极大的提升了音响的品质。

更多推荐阅读:一呼百应 南京音乐人生现代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3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