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达到完美音质

  • 2016-04-21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不管是什么车或多或少都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雪铁龙C4L追求的是科技与运动更不失个性,从操控到舒适性,从设计到材料,C4L似乎处处都很讲究质感。但是原车喇叭却依然沿用了一贯的超薄喇叭单体,车主是一位超级音响“发烧友”,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达到完美音质。这次来到广州先歌音响改装,车主喜欢听流行的人声音乐,来之前已经在网站上了解过很多改装案例,对于我们的专业很是放心,此次希望原车无损升级。

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1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X-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2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萨迪-STP 卫士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四门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而且标准的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地板,尾箱隔音采用目前全球顶级STP隔音专用材料STP V卫士进行加固,止振。最后铺上一层顶级吸音棉吸除余下的高频、低频噪音。享受好声音从车内环境做起。
 

防水隔音


防水罩是喇叭保护必备装备,防止雨水、洗车水从玻璃缝隙渗漏侵入到车门喇叭,从而导致喇叭盆架生锈腐蚀,更严重可能导致喇叭烧毁。有效保护喇叭的干洁,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意大利欧迪臣此款喇叭平衡度好,低频松软,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演绎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好的表现。
 

后声场德国弗莱德同轴很好的辅助前声场,此喇叭平衡度好,音色温暖,声音弹性好,演绎人声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功放固定在尾箱靠背板方便调音、散热、维护。改装后高音通透润泽,延伸极佳,中音甜美圆润,音色丰富,中低频尤为丰满深沉,整体的音质感觉都比较丰富且细腻,拥有良好的动态,细节,信息量以及强烈的音乐味。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音质提升显著 广州先歌兄弟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PHD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3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