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他人看不穿 成都美声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8-29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无论什么车型,新车或旧车,或多或少都存在着车辆噪音的问题,车内噪音的高低目前已经成为评判好车的重要指数,做好隔音,不仅是对乘坐的舒适性,坐驾的档次的提高,同时也能改善因车内噪音对身体产生的疲劳与不适感,所以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车主朋友,选择做汽车隔音成为了必做的升级项目。雪铁龙C4L全车大能加强版隔音降噪,同时升级以法国劲浪为主力的音响系统,喇叭全原装位安装,功放和低音安装在座位下方,整套音响改装简单,却有不简单的听音效果。

先来看看雪铁龙C4L早早的就来了,它将在这里呆一整天,只为改装音响得到好音乐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v1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cs762 一套
功放 歌乐 两路 一台
低音 爱威 超薄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门板内外都贴上了隔音产品,有效的抑制杂音和止震作用,再者,隔音后的门板形成一个密封型的箱体,对中低音喇叭来说,无疑是最佳效果发挥。

门板隔音


隔音安装


尾箱部分,尾箱的结构比较特殊,在我个人看来,它极像一个巨大的空腔,声音在这里面传播时,会被不断地放大,直接影响到车内环境.


前声场法国劲浪中低音喇叭安装


喇叭特写


后声场JBL同轴喇叭安装


系统点评:隔音完成后,车内噪音明显下降!而升级后的汽车音响,明显感受到较强的低音补充效果,声音的力度、丰厚度有所提升,音乐的厚重感明显加强。

推荐阅读:追求专业 成都美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5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