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细腻悠美

  • 2016-12-05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试问有谁不喜欢美妙而又优质的音乐,但是无奈现在厂家在设计上为了减缩成本,汽车音响就是一块让人头疼的存在。其实为爱车简单进行魔立方C165X2喇叭变装,不仅轻松替自己将烦恼阻隔,还能让自己以后一路都能欢乐享乐。

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立方 C165X2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A650R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A5 一台
低音 魔立方 C10XB 一只
隔音 必拓 若干
店家 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止震板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在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让车门位置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我们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中低音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前声场:魔立方C165X2,魔立方C165X2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不吃功率,易推动,原车主机也即可推动,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魔立方CA650R同样无损安装在后车门板上


魔立方C10XB低音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也能很好的融入到整个音场当中,不显突兀。


魔立方A5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如果你希望拥有一款功能强大,性能强劲的功放,魔立方A5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阅读:大庆春龙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ATI 细腻悠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3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