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驿路高歌雪铁龙C4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灰常满意

  • 2018-06-16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雪铁龙C4喇叭的整体工艺相比同类车型还是属于上乘,但是车主平时对喇叭的音质要求较高,在听音中总感觉细节表现较为欠缺,但是又不想对原车有过多的改动,于是就决定加装音频解码器与功放,更好的推动喇叭,发出优美动听的旋律!

配置清单
 
 车主选择安装英国Baf音频解码器,隐藏于车底座下方,用来打造车内黄金聆听位,让爱车瞬间变成移动音乐厅。使喇叭更能体现和发挥出极致效果。

  在功放方面,车主选择了雷贝琴RA95黄金版功放,隐藏安装于车底座下面,在考虑了通风和散热的前提下又能保证好的声音效果,给调试带来了便利,使音响系统得到质的提升。雷贝琴RA95用来推动车主爱车上面独有的喇叭,表现人声时更甜美细腻,富有感染力度。车主自己觉得自己选择是没有错的!


    此次的改装升级,不仅将汽车推动喇叭的功放做了升级,同时加装音频解码器还将汽车的音响系统水平再挺高了一个档次,从而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完美、真实。车主对施工过程和效果都灰常满意,远远高于他的期望!

推荐阅读:长沙驿路高歌宝马523li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优美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8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