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周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小改怡情

  • 2014-07-29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双周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大多数车主觉得原车喇叭不尽人意,但又不想大张旗鼓的改装,希望做最小的变动能得到最大的提升。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原车位升级四门的喇叭,在不加功放的情况下,选择阻抗小的喇叭,用原车主机直接带动,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最大的效果。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技师用拆装翘板,开始拆卸门板:


门板放到储物橱内,防止施工时划伤蹭伤:


    进行汽车音响升级前,为什么要做隔音降噪防护?

    车门外面的车风噪声,和引擎噪音等等......过大的噪音令人不舒服、或耳鸣、或容易疲劳、或影响车内交谈,或干扰到原本悦耳的音响效果等,对车厢内的环境产生很大的影响。除上述噪音外,汽车音响在改装时会用合理巧妙地把喇叭安装于门板、A柱等处,为了使喇叭发出的声音能够得到最佳体现,并得到有效的防护,做隔音就是车主不二的选择了。

    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不但钣金的震动会大幅度降低,通过车门孔洞传递的噪音/燥热灰尘也大幅度降低,而且使升级的扬声器的音质效果及声压级会大幅度提升!如图专业车门隔音效果:第一步清洁车门,第二步将止震按车门实际使用面积及形状裁剪成长条状.第三步紧贴在车门里层,用专用施工工具反复压实. 



门板隔音完成效果:




改装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效果,原车喇叭功率20W,功率小,纸盆设计声音放大时会有失真:


经过技师使用专用别克喇叭减震垫圈后原位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北京双周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惠威提升音响效果


店家:北京双周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国贸汽配基地A2-1009号
电话:010-83832761 QQ:8559764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52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