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非常城市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提升品位

  • 2015-03-30 18: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非常城市01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雪铁龙C5作为一款中端车型,和同类相比,它的外观和性能都挺不错的。但是很多用过这部车的人都反应其原车音响太烂,它的原车音响苏州国产的,成本估计也就几十块,声音高频出不来,低频过多沉闷,毫无通透层次感可言,并且非常不清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1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同轴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4四路 一台
隔音 劲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非常城市车居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铁龙C5


原车音响正反特写,采用的纸质振膜和塑料支架,难以有好的音乐表现效果。


    汽车行驶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受到一些噪音的侵扰,影响驾驶者的精神和心情。本次雪铁龙C5四门采用的是劲能双层隔音材料,它能有效的抗震和降低风噪、胎噪等,使门板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的箱体,增加门板厚实感,更好的发挥音响效果。

安装隔音


前声场欧迪臣AFS1两分频套装的中低音安装完成效果图,喇叭周边也用隔音材料做了密封处理,防止声波散射


小高音安装在原位


主机接线与复原


    前声场采用的是欧迪臣AFS1两分频套装,它音质细腻、柔和、自然,对人声有着很好的表现力;后声场是赫兹DCX165同轴喇叭,用来辅助前声场。

门板复原


    弗莱德AF4四路功放安装在隔板上,几乎没有占用尾箱空间,它整体采用优质铝材铸造,设计实用,拥有高效的散热功能,提供清澈、透亮的音频信号输出,用于直推四门喇叭。

雪铁龙C5音响改装尾箱整体图


    通过简单的更换四门喇叭,彻底告别了浑浊不清、音量开大点就会失真的原车音响,整体效果相比于原车音响强太多了。欧迪臣喇叭细腻、纯净的音质,辅之以赫兹同轴,使得整体声场层次感强,极具表现力,至此雪铁龙C5音响改装全部完成。

更多推荐阅读:焕发新活力 深圳非常城市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非常城市车居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2486-fpage-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