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圣美歌功放 音质的组合

  • 2015-04-15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C5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中级车,在外观设计、内饰、空间、动力等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在动力和舒适性上,C5基本做到了兼顾,保证了相当的动力,也保证了较好的舒适性。音响改装升级摩雷系列一款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套装喇叭摩雷听宝,利用圣美歌DSP功放SE90.4两路两推,另外两路桥链推来福10寸超薄低音,摩雷的风格,中性,细腻,柔和,宽广。圣美歌DSP功放专用wifi适配器,实现功放与调试软件间的大数据无线通信,让功放DSP功能调节摆脱有线连接的局限与约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一套
后声场 听宝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SE90.4 一台
低音 来福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风噪,提升音响效果而做的,拆开门板后先将门板内层清理干净,再在门板内层找到止震点均匀的贴上抗振板,再在门板外层整层贴上抗振板,这样就会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不仅降低了风噪,还提升了音响的效果。


    安装喇叭前我们要先制做一个木质防水喇叭垫,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网管其作用不仅可以有很好的传导性,低损耗、高保真,可以隔离杂波信号干扰;接线头都要用用焊锡焊牢固,专用的热缩管封口绝缘,避免了在车运动过程中松脱,牢固而又专业,其实安装喇叭让他响很简单,接上线就可以了,但是关键和难能可贵的是如何让这小小的动作看起来从技术层面,美观方面,做工方面更完美,减少我们的售后还有延长喇叭的实用寿命这才是重中之重。因为我们是专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商”所以我们要对自已负责,才能对客户负责!


整个门板安装效果


分音器安装在座椅下面,分音器左右声道高音中音喇叭线进入分音器,所有的喇叭线都要套网管其作用不仅可以有很好的传导性,低损耗、高保真,可以隔离杂波信号干扰;接线头都要用用焊锡焊牢固,专用的热缩管封口绝缘,避免了在车运动过程中松脱,牢固而又专业,减少了售后又延长了器材的使用寿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