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襄阳一路欢歌汽车音响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6-30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襄阳杨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雪铁龙C5车主对音乐品质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为了在预算和性能功效上得到满意的效果,他先后在网上考察和比较过几家改装店,隔山买牛的方式让他云里雾里,每一家都说自己的东西很好,但就是不能亲耳听见实际效果。在我们一路欢歌的店里,通过自己亲自试听、对比,最终意大利原装进口的ATI精巧套装喇叭音质表现获得了他的首肯,高中音清晰靓丽,低频恰到好处,最主要的超高的性价比让他感到物超所值!并且精巧系列对功率的要求极低,直接替换原车扬声器或搭配小型功放,就能让车内音效在本质上得到改善。

    用他的话说:看来车音响升级改装,还是必须要到实体店,之前网上、淘宝了解的东西,和实际聆听的感觉完全不同! 

专业技师为了让音质提升,对前门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车门内外经过隔音材料处理,一个音箱的箱体就成型了,喇叭外部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降低了因共振引起谐波失真带来的噪声干扰,使声音更加的干净有力。


配 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襄阳一路欢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原装进口ATI精巧6.1二分频套装喇叭


施工进行中


双层隔音处理


升级完成


    源自精巧系列套装喇叭的出色表现,整车改动虽然很小,但效果提升却很明显。经过细心和周到的服务,襄阳一路欢歌汽车音响给雪铁龙C5车主带来真实、动听的现场音乐新体验!

推荐阅读:襄阳一路欢歌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趁兴而来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襄阳一路欢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2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