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萨迪 沉醉迷人

  • 2017-04-09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现如今,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发展势头很猛,近而越来越多的音响品牌被推入市场。要想在里面挑出一套很满意的音响,真的不好挑选。音响产品不好选,店家容易选,选择一家专业的改装店,就算不好挑选音响产品,改装店那里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他们能够根据车主个人的喜好搭配出一套令你满意的系统。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前声场 萨迪 SA-6S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T1675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SC160.4 一台
隔音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西安车神无论是在当地还是周边地区都有很响亮的名声,今天介绍的这辆雪铁龙C5的车主就是‘闻名’而来。根据车主音乐风格喜好和预算,技术人员给车主搭配了这样一套改装方案:主机更换一台阿尔派A08主机,前声场喇叭更换一套萨迪SA-6S套装,后声场一对来福T1675同轴喇叭进行进行补充,让车厢内的声场更加饱满。功放则用一台圣美歌SC160.4功放进行助力。

音响器材配置


原车门面貌




车门安装隔音材料


晶片安装


    改装前要先对原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意在打造一个理想的听音环境。拆下内饰门板,不可否认,C5的门板虽然有塑料防水板,但是里面却没有然后了,隔音材料在门板里并没有见到。看到这个情况,门板的隔音降噪处理是很有必要的,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升级,间接的为喇叭提供了一个箱体发声环境。

门板安装第三层隔音材料




萨迪SA-6S中低音安装于前声场


萨迪SA-6S中低音近照


萨迪SA-6S高音固定安装.


    利用升级后的音响,仔细静静地听几首曲子,会发现这套音响的空间位置感较强,细腻的人声表现,尤其是其中频和高频部分。高频通透但不刺耳,中频饱满不失声音魅力,立体声营造出的真实现场感非常强,让人聆听之后感觉像是歌者就在眼前一般,如此妙音,简直沉醉。

后声场来福同轴喇叭近照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神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活力无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9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