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纯净输出

  • 2017-10-01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铁龙C5采用分体式灯腔设计,led光源前后保险杠各拥有六个探头,前雷达一旦检测到车开始动就随机可进入工作状态,尾灯采用Quad-8结构,简洁明快辨析度非常高,内饰则采用了La-maison唯享座舱悬浮式中控台双层设计更是营造了豪华与舒适的概念。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系统自带6个音响喇叭,喇叭的整体工艺相比同类车型还是属于上乘,但是车主平时对喇叭的音质要求较高,在听音中总感觉音质平平不够细腻,细节表现较为欠缺,想改装音响但是又不想对原车有过多的改动于是来到广州卖音乐专业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系统配置:
主机:阿尔派主机 CDE-152C主机倒模

    改装师傅在了解了车主的来意之后充分考虑到车主的实际需求,在改装上直接采用主机改装的方面进行音源端的优化,音源端改装师傅采用倒模工艺进行安装设计,这充分彰显了改装的工艺水平,主次采用阿尔派主机 CDE-152C进行安装,它可以改善原车音频信号的解析力,最大程度的降低原车音频信号损耗,能根据车内的复杂的空间,利用调音软件做出各种频率修饰,从而解决音响器械相位缺失的问题。

改装器材阿尔派主机 CDE-152C


主机倒模工艺展示


改装师傅对板材进行细致的绘制


倒模工艺水准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简单的改装了主机端的器材,但是这也充分彰显了非凡的工艺水准,主机的倒模安装与原车的完全吻合,从外观上根本无法看出进行改装工艺,但是音效的改变却是实实在在,车主进行体验一番之后对于音质的改装更是发自内心对广州卖音乐专业音响店改装师傅的佩服。

主机安装展示


中控整体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女神之音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