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提升原车音响

  • 2018-11-16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今天的雪铁龙的车主,刚买车不久总感觉音响不太到位,车的空间不小,很舒适。样子也很漂亮。但是就想改造一下,升级下原车的音响,车主算不上发烧友,单也非常想听到个不错的声音。最近通过朋友介绍来到西安汇天源,就直接过来看看,经过西安汇天源的技术总监的推荐,车主在店里裸听了一下芬朗的音响感觉不错,很有力度,芬芳清晰,通透爽朗 ,声音很纯正,很是满意。


雪铁龙c5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保真效果不大理想。所以此次是在不改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装芬朗DSP8,前后声场选择了性价比高的芬朗产品,为了弥补原车低音问题,所以增加了芬朗的10E原装低音。

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80 一台
低音 芬朗 10E 一只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必不可少,单薄的原车门板不但无法抵挡,还抑制不住车门的振动。在车门钢板内外侧分别贴上减震板。


前声场安装的芬朗RE6.2两分频套装,外观上面采用金属子弹头相位锥,铸铝盆架,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和全外铝设计,音质方面中低频的质感和力感突出,音盆使用了在音响界享负盛名的“W”三文治音盆,也由此而拥有了深沉厚实、成熟大气的美妙音质。后声场使用魔乐歌与前声场搭配作为补充中频力度,低音很有力量,高音通透,富有渲染力十足即使坐在后排也有很好的听感。


后声场搭配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最大限度地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的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效果。


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再通过一台芬朗dsp-8对音频信号加强处理,能迅速反应出音乐信号的峰值,连接后,能够立即呈现最为清晰的音频音质。通过DSP电脑调音后,让音质更加柔和细腻,使声音真实重现。而且安装十分便捷,具有专车专用对插线束直连原车主机即可,体积小,隐藏安装,不破坏原车任何电路和内饰。

功放使用芬朗AL-480,其音乐表现出众,高性能放大。从各方面都体现了丹麦芬朗独有的工匠精神,稳如泰山,完善的电路保护轻松应对不同的车载环境,随时面对不同挑战。


雪铁龙C5原车低音的弹性不是很足,低音的下潜程度不够。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添加了一只芬朗10E原装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此次升级的芬朗车载喇叭灵敏性高、音频的精准性强、对细节的还原度高,非常适合用来播放流行音乐或人声等歌曲。经过汇天源的技师精心安装与及技术总监的多次认真调试,升级完成,车主连连称赞。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4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