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德骏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RS 满足车主高品质听音需求

  • 2020-06-26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德骏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真正的音乐享受,在于聆听到可以完美地还原真实的声音,而这样的声音是如今市面上大部分汽车都没办法提供,豪车亦是。如若想在车上也能够有高保真的音乐享受,这就离不开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器材。雪铁龙C5车主在经过一番试听之后,被德国RS的声音深深吸引。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歌航 CD10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RS 竟赛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RS 音符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诗芬尼 90.4 一台
功放2 派贝斯 1500.1 一台
低音 大地震   一只
功放2 曼菲斯 MCR800.1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5N无氧铜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升级前先用上中道隔音材料为门板进行强化,提高车内环境质量的同时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保障。

隔音与喇叭安装前后对比。中低音喇叭原装位安装。






    高音是音响系统中的点睛之物,音乐神韵往往通过高音呈现,而德国RS音符的高音声音平衡稳定,音色清澈,至真至纯。可以更好地定位高音,带来更好的音乐层次感。为了最大化音响效果,高音采用A柱倒模。









原车后声场没有高音位,本次改装打孔安装。




功放和处理器的作用都是助推音响的效果发挥,就好比手机连上网络,手机功能才会更大的发挥出来,价值才更高。所以功放与处理器都是为音响增色的。




    在音响系统中,低音是声音的基本框架,中音是声音的血肉,高音是声音的细节反映。重低音喇叭人耳的可闻是极其有限的,反而是人的其它感官会感受得到,这就是震撼的感觉!



    改装过后的铁龙C5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人声细腻而浑厚,让聆听者的思绪也随着歌声一起百转千回、如同身临其境;而口味交响乐时,每种乐器的声音都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震撼有力,节奏感强,让人听了以后激情澎湃,忍不住随音乐的节奏一起摇摆。车主听后连连称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