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雪铁龙富康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劲浪感受音乐气息

  • 2013-01-24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悠扬的歌曲,去感知共鸣的旋律,顺着音乐的方向,任思绪飘向远方,用想像去描述歌里的故事,顺着音符的起伏和音阶的高低,去感觉生命的意义。在聆听和想像中,任故事撞向心底,凭思绪在想像中飞扬,时光在想像中凝固。这就是音乐所带来的魅力。汽车音乐同样具有势不可挡的魅力,为爱车升级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爱好,而是大众生活的必须,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要配套,为你的驾乘生活带来无限的轻松与乐趣。车主钟情于劲浪的声音,高音通透润泽,延伸极佳,中音甜美圆润,音色丰富,中低频尤为丰满深沉,整体的音质感觉都比较丰富且细腻,拥有良好的动态,细节,信息量以及强烈的音乐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DXZ786USB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 一套
低音 野兽 一套
功放 i-Fi IF80.4 若干
店家 武汉港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
电话 027-86702699/156 7156 615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而且标准的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垫圈固定

 

    获奖不断的PS165采用新款的铝合金凹体圆顶高音单元,磁钢选用的是鉻质磁钢,声音流畅,无指向性。在包装内配有专门的高音座,橡胶悬挂边,持久耐用。除此之外,配上高音座将高音装车后,可根据车内空间环境调整高音方向,相当方便。6.5英寸的PS165中低音单元,外观设计与以往差异不大,但是其中内涵却升级不少。中性无音染的Polyglass音盆,是劲浪本身享誉全球的专利技术。Polyglass材料,在低温下固化并可以在温度高达40°C的环境使用。与常规的涂料相比,Polyglass单层涂装,快速固化时间和涂装便捷程度都明显优秀,渗透率低的图层,机械性能强,能让产品长期保持优异的韧性和耐磨性。音盆正中加有相位塞,让喇叭的扩散效果更加。


喇叭外面加上喇叭罩保护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强势升级作业




店家 武汉港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汽配城E区1-2-3(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南湖妇产医院旁张黄新村小区)
电话 027-86702699/156 7156 615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4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