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美音色 绵阳绘音雪铁龙C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4-05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绵阳陈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音乐的追求,是一种对美的追求,无论何时何地,都无法阻止对美的追求,所以对音乐的的痴迷,必须要有良好的装备,才能享受完美的的音质。雪铁龙C4这款车,配置是相当丰富的,外观也好是非常好看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隔音效果很差,汽车音响效果也是不尽人意,所以车主来到了绵阳绘音汽车音响改装。

进行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笛神 EL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四川绵阳绘音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四门双层隔音
    只要是改装音响,必做的都是隔音,隔音不仅能有效阻挡车身的震动产生的噪音和外界穿透进来的噪音,而求还能让整个车身形成一个箱体形成良好的听音环境,为喇叭发挥出绝佳音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拆下门板
 

隔音


2、前声场:日本笛神EL6.2
 

    日本笛神套装喇叭清脆有力、饱满有色,音乐比以往多了几分柔美、亲切和自然,音质也没有以前的伤耳感,增添的是对音乐享受的快感。

3、后声场:德国诗蔓DC165


    诗蔓DC165喇叭作为后声场,声音真实而清晰,音色醇美柔和,悠扬顺耳。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音乐表现。

    好的车子必须配好的音响设备,就等同于红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才能更加光彩绽放,德国诗蔓和日本笛神这两个知名品牌的经典搭配,使得雪铁龙C4更加近于完美。

 
 
改装店家:绵阳高新区绘音汽车音响经营部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普明北路东段10幢7-1-3号
电话:0816-2201349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