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道声风光580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小改装大提升

  • 2021-08-10 16: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男人的快乐有时候很简单,特别是喜欢汽车音响的男人,往往一点点音质的提升都能让他们兴奋很久,而其中超低音的加装当属其中之最。



风光58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先锋 100ACH DSP 一台
超低音 有源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的升级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前提,因为原车门板的情况不足以满足音响系统的发挥,原车门板单薄,共振大,噪音很容易传入车厢,这样的情况非常影响音响音质效果,所以我们需要先对原车的4个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升级。











而音质要好,音源的保护肯定不能忽视,一台优秀的DSP处理器可以起到很好的优化作用。


最后当然是超低音的升级,震撼音质超乎想象,升级它的男人足以快乐很长一段时间。


想要改装汽车音响的车友该怎么选择安装门店?
一家专业音改店,首先会提供车主免费试听,并且改装师会根据每一位车主的喜好和预算进行免费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搭配,让车主在店里的试音间进行试听,进行一对一的讲解,然后再进行方案调整,车主满意选择是否进行安装,避免对原车反复拆装。

推荐阅读:中山道声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JBL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改装店家:中山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0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