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东风风神AX7汽车音响升级诗蔓 目不暇接

  • 2015-12-08 18: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如今随着网络的发达,也出现了不少新的音乐类型,摇滚,古典,流行等等,令人目不暇接,面对如此丰富的音乐类型,自然也是需要好的音响系统才能够胜任,然而不少车载音乐系统在对音乐的表现上都是差强人意的,因此不少车主都会考虑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改,下面,五华车乐汇旗舰店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对东风风神AX7的音改过程。

改装车型——东风风神AX7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28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其实此次的音改主要是分为两个部分的内容,第一部分为对原车音响配件的升级,第二部分为对车子进行全车隔音。不过熟悉汽车的人都会知道,隔音的目的是为了给人们提供一个更为安静的驾乘环境,同时也为音乐提供一个更为良好的展现环境。而东风风神AX7作为一款外观比较霸气的车子,在对声音的处理方面做得并不怎么好,因此是有必要对它进行隔音处理的。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诗蔓DT-165的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而此次的隔音材料选择的则是绿静隔音,作为一个不错的隔音品牌,它在对车内外的杂音,噪音等是有着很好的阻隔作用的,采用它能够起到不错的隔音效果。而隔音的部位则是包括了车子的内外门板、底盘、尾箱、引擎盖、如此,可以很好地降低行车途中风噪,路噪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DC-165安装近照


    在音响系统方面,采用诗蔓DT-165作为新的前声场喇叭,诗蔓喇叭的音乐品质是很多人都知晓的,作为知名品牌的它在声音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声音细腻,音质清晰,能够让车载音乐有一个更好的效果。后声场喇叭则是采用了诗蔓DC-165,同时增加了诗蔓10寸作为低音,丰富了音乐细节听感及提高饱满度,用诗蔓SH-280功放推动,使整套系统搭配更完整,音响效果更出色。

底盘及尾箱第二层隔音加吸音棉,进行密封,吸音及隔热作用


诗蔓SH-280功放装在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推荐阅读:听着美妙旋律 梅州车乐汇铃木羚羊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49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