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不少乐趣 广州极速风神AX7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02-25 14: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东风风神一直以“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为品牌口号,秉承东风精神,兼备中西神韵,致力于打造“华系车”典范,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也不失大气的风范。车主经朋友推荐,来到广州极速汽车音响店希望在新春之际也为自己的爱车升级一下音响设备,舒心的音乐好的体验带着家人回家过春节的途中也会增添不少乐趣。

风神AX7在广州极速与摩雷喇叭邂逅,开启新的音乐之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同轴 一对
功放 猛士 NX4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一位有品位,有追求的设计师,在与极速的技术团队沟通后很快确定了此次的升级改装方案。即将开启风神AX7新的音乐之旅。此次升级所用线材均更换为美国嘉利堡线材。信号保真神器,高级音响改装必备,嘉利堡在中国汽车音响线材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喇叭安装之前,拆开内饰板后,仅仅是薄薄的钢板,所以有需要进行必要的隔音处理,前后面板进行双层隔音后有利于阻隔外界的噪音,为行车途中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同时也有利于喇叭效果的发挥,减少因噪音音响造成的声音丢失。

此次系统升级的音响器材全家福
 

前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接着是安装喇叭,前声场喇叭将更换上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上,高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的三角位上,人声抬高了,层次感也丰富了很多,并且为内饰增添了美感。后声场更换摩雷玛仕舞同轴喇叭,高低音融合,声像定位更加准确,音乐解析高,声场表现宏大。摩雷品牌是业界的佼佼者,效果让人回味,前后声场都采用摩雷装备,保真的特别组合喇叭,尽情展示“王者音质”。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上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高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的三角位上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高雅追求
改装店家: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5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