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醇声典东风风神H30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升级高品质

  • 2015-12-24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聆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刚送走一台安装了2.1车载音响系统的丰田锐志,又来了一台东风风神H30,车主听闻临沂醇声典音响改装店最近在做活动,迫不及待地来到改装店咨询改装2.1车载系统方案,原来车主对自己爱车原车音响早已心生不满。看来改装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志在必行。

将要升级的东风风神


确定了2.1车载系统的安装基础上,为了更好补充前声场的音响效果,同时选择一套同轴喇叭。改装配置具体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乐聆 VS-601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乐聆 G-650同轴 一套
低音 乐聆 VSW-250B2 10寸有源2.1声道 一只
隔音 德维 若干
改装店家 临沂醇声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
安装喇叭之前,首先进行拆门板,做隔音。虽然是简单的改装,但车主对隔音挺重视的。因为车门做德维隔音后,能提供一个很好的声场,而且不会因为一些零件的碰撞所产生嘈杂的声音。


门板隔音处理


中低音安装在原车门板上,这样既节约了车内空间,又拓宽了声场。


推荐阅读:临沂醇声典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超高性价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醇声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5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