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汽车音响——东风神风S30音响改装野兽

  • 2012-08-14 15: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admin
    近看风神S30,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车型的前脸看上去在沉稳之余略带几分动感气质。尾灯与头灯的形状相似,首尾呼应。后备厢盖尾檐微微外凸,有点类似尾翼,为车尾增添了几分动感。风神S30的制动装置为前后四轮碟刹,其中前轮细节外观(10张)采用了通风碟。轮辋为五辐双条式的铝合金轮辋,备胎采用的是钢轮辋。



汽车音响在整个汽车装备中算比较重要的部件,好的音响能让你在旅途享受中美妙的音乐,减少驾车的劳顿感。尤其是当您路遇堵车时,高品质的CD环绕立体声,一连串音符律动而出,急躁的心情马上就会烟消云散。好的音乐能给人好的心情,有了好的心情便能打造精彩无比的人生。

本次进行改装的汽车是风神S30,从自身来说,原车喇叭只是停留在最初级的发声阶段,对于稍稍有些追求高品质音质的车主来说,那就太小儿科啦!所以升级是必须滴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23E 一台
前声场 野兽 W265SLX 一套
后声场 MTX 一套
功放一  I-FI 一台
功放二 隆霸 一台
低音 MTX 一只
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汽配城E区1-2-3(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南湖妇产医院旁张黄新村小区)
电话 027-86702699    1897124909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专业体现价值,细节决定成败!!!从最基础的施工环节入手,我们对于改装全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着严格严谨的要求,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武昌洪山区南湖汽配城E区1-2-3(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南湖妇产医院旁张黄新村小区)
电话:027-86702699   18971249090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294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