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东风景逸汽车音响改装彩虹音质飞跃提升

  • 2013-06-26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之前在万国一家装饰店面做的全车隔音,隔音是做了,好多卡子都拆断了也没换,车子跑起来经常有异响,车主很是气愤。喇叭是一起换的,单独加装了高音。当时没听出来什么效果,时间长了听着很不舒服,高音太刺耳,中低音浑浊不堪。今天进行第二次升级希望找个专业的改装店,经过网上了解和咨询,看到网上港声的改装案例非常专业,今天把车直接开到店面。由于之前贴了大能的止振板,师傅们重新把未贴紧的止振动板重新刮好,未贴的部位补齐,再加一层3M吸音棉达到静音的效果。音响试听后车主听中了德国彩虹的幻想系列,前声场套装,后声场同轴。彩虹喇叭原装德国进口手工打造,出来的声音非常干净清晰,中低音更加圆润饱满,在高音和中低音的表现上对比原车有着飞跃性的提升。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D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幻想同轴DL-X6 一套
隔音 西霸、3M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雄楚大道省公安厅附近)
电话 156 7156 615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准备做升级的东风景逸


之前贴的大能隔音,只贴了内层,外层没贴


车主前后声场全部换装的同轴喇叭统统下岗,之前花的费用只能当是交学费


改装的喇叭都是6.5寸,原车喇叭孔位只有4寸,首先对门板进行处理


前声场喇叭升级德国彩虹幻想套装DL-C6.2。幻想系列高音单元采用典型的丝膜软球顶高音,中低音单元喇叭,采用复合纤维盆,人声突出爽朗圆润,声场定位、声音结像力、声音细节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绝对是一款发烧入门级别的首选“小清新”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日产阳光汽车音响改装彩虹音色温暖


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雄楚大道省公安厅附近)
电话:156 7156 615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92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