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一路飞翔 常州至上音乐标致景逸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6-12-12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有人说汽车音响师小众的玩意,其实不然,我想大家对于音乐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歇,虽说原车音响配置越来越高,但是应付有要求的您自己,多少肯定还是有些勉强。贵跟好不一定能划上等号,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正如这台一样。

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


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歌剧世家 IA320.4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10S 一只
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标致508本次改装对原车音响不作任何改动,另外添加了一只歌剧世家IS10S低音炮辅助声场,还增添一台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对全车音响进行助推。完善后的音响系统也能使原车喇叭得到更好的发挥。

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吊装在尾箱顶部,保证声场喇叭动力的同时不占用车内空间。


歌剧世家IS 10S低音喇叭,可补足被遮盖的低频,采用箱体安装在行李箱,充分利用空间位置优势,使之低频的下限和顺态性完美释放。


    最后就是调音阶段,再好的器材也离不开专业的调试,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就是这个道理。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喜欢的音乐风格来调节,让音效的舞台感和临场感在车上重现。【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