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缭绕 东莞锋程东风启辰D5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2-29 18: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具有其独特的魅力,千百年来一直吸引着不同层次的人群,而听音乐的装置也不停的在改进,追求音质的完美也成为人类不断地追求,在汽车音响改装这一块领域也在不断的进步,通过对汽车音响改装,可以满足大众对音质的更高的追求!



原车门板较为空洞,里面只有一层防水薄膜,无法起到隔音的作用,这样喇叭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安装必拓隔音后,能有效的阻绝噪音,提升音质表现力!



爱听摇滚音乐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喇叭?雷贝琴R6L可以满足你的摇滚追求!打击乐层次分明。低频饱满有力,震撼下潜,给身体带来真实的节奏感知。是表现动感摇滚类音乐的绝佳之选。



高音单元安装于安装于仪表台两端!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用来弥补前声场补充,同时也让后排乘客享受到悦耳的音乐!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自然流畅 东莞锋程比亚迪s6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东莞市锋程车改汽车音响隔音服务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778-780号
电话:189 2911 0378 QQ:10902688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