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化州星乐启辰R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72 私人定制

  • 2018-09-27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心理学家发现,不管你喜不喜欢,音乐都对你起作用。快的节拍一定会使你的脉搏、呼吸加快,血压升高,而缓慢的乐曲就会使它们平静下来。

由于经常用车,糟糕的原车音响早已成了一种累赘。是时候改装丹拿了,在车内和家人听场私人音乐会。

为了提升原车音质效果,车主来到丹拿授权中心化州星乐汽车音响进音响改装升级作业。



针对车主的需求,化州星乐给他定制了一套音响升级方案。前声场升级一套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加上一只超薄低音美国派贝斯,再添加一台美国骇客Z-150.4专业功放,让整体音质效果得到完美提升。这套音响系统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声音爽朗通透,低频饱满扎实,听起来非常舒服,仿佛拥有了私人音乐厅。

全套改装配置展示


丹拿372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利用A柱倒模安装在了A柱上,增添车内的时尚气息






原位安装在门板,不改变内饰




丹拿分频器减轻调音压力


美国派贝斯的这款超薄低音同样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最新设计,在极小的空间里就能发挥出动态十足的低频。音盆采用了很有感性的金属混合物制成,可别看它的个头小小的,承受功率可到600W而丝毫不会服软呢!

派贝斯低音与骇客Z-150.4功放则是隐藏安装在了备胎箱,利用了车内空档位置,减少实用空间的占用。


这套由丹拿、派贝斯和骇客相结合的音响组合在技师的演绎之下,顶级的音响配上一流的改装技艺,稍许演绎,即可让车主爱车大变模样,带来前所未有的绝对音质体验。三款品牌相结合的改装套餐,很好的扬长避短,将丹拿的纯净、派贝斯的质感与骇客的强劲恰到好处的搭配在一起,使得整个声场音质更加的和谐美好。

改装店家:茂名化州星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5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