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全面提升 盐城道声东风风行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 2021-08-03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东风风行T5外观圆润,内饰温馨;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底盘扎实,性能好;燃油经济。虽然其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比如原车喇叭。原车音响出来的声音浑浊不堪,这对音乐稍微有点爱好的车主都是无法忍受。于是车主来到盐城道声升级汽车音响,毕竟谁不想获得视觉听觉的双重魅力享受呢,让路上驾乘时光变成一种享受!



东风风行T5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后声场 德高 AU650S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超薄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四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噪声明显,首先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用大白鲨隔音环保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降噪,减少外来噪音,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后声场安装的埃曼德高新款套装喇叭AU650S两分频,不仅能够为车主带来动感丰富的音乐体验,更可以完美润色音乐的细节部分,使得乐声更加细腻柔和,自然真实,同时凸显音乐层次感。





    埃曼德高ST6一台功率输出性能强大,集功放与DSP音频处理器功能为一体;用来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音频信号,让音乐的细节刻画更出色,而且提供了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了舞台感强烈的听感体验。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埃曼德高AU8超薄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弹性。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和调音。经过调音师的精准调音,声音呈现出来的效果层次感丰富,音质全面提升,同时又将各个频段的特点给完整的展现出来,无论车主想听什么样的歌曲,都能够轻松驾驭。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