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杰车乐菲亚特博悦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涤荡心灵

  • 2017-09-07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菲亚特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打造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从整体设计风格上来看菲亚特致悦与菲翔并不太大差别,不过由于菲亚特致悦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所以整体看起开更加的简练、运动气息也更加的时尚。菲亚特致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这为车主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的乘坐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菲亚特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的,这就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真实感和稳定性不足。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嘈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海口成杰车乐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菲亚特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X-A08分体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宝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 惠威 X3 一台
低音炮 节奏之星 一只
改装店家 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和人声,因此海口成杰车乐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它能够将人声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其中前声场使用的是摩雷听宝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分明,穿透力强,后声场使用的摩雷玛仕舞喇叭也让后排的乘客能够听到动听真实的音乐。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中控主机安装展示


阿尔派CDX-A08分体主机,主机控制面板


阿尔派CDX-A08分体主机,另一部分安装在储物箱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和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阿尔派CDX-A08分体主机,并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惠威X3功放。而超低音节奏之星低音炮的添加则让汽车的听音氛围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且整体立体感增强不少。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听宝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推荐阅读:海口成杰车乐本田杰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净如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3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