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改西耶耶音响者青筋

  • 2012-06-14 10:15
  • 来源:青岛汽车网
  • 作者:yuren1812
  • 责任编辑:CarCAV

    根据本人的亲身经历,强烈建议大家如下改装方案:
1.只换喇叭(最好是六个,其中包括高音单元)优点:音质有明显改善  缺点:由于机头的输出功率不够,所以在音量较大的时候会明显失真,如果后面改成6*9会低音力度不够
如果你对本车的机头还比较满意,但是对音质不是很满意的话,那您可以只换喇叭,原车所配的都是国产的破喇叭。
2.换机头和喇叭
    如果您的确打算换喇叭,但是又对原车的机头不满意的话,那可以换个机头,不过就不能安装在原来的位置上了!一般的做法是安装在档把前面的储物空间里,尺寸刚刚好!换了好的喇叭没有好的音源等于是浪费,所以我强烈建议您换机头,而且好的机头都提供音效选择功能,在听不同风格的曲子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但是银子的问题还需自行解决。一下两种方案供参考:
A.换单碟机头  优点:防震效果好  缺点:换盘的时候比较麻烦
B.换机头(可以是单碟CD的机头也可以是卡座的机头),并加碟盒  优点:换盘的时候比较省事 缺点:大部分碟盒的防震不如单碟的机头好
    如果觉得单碟换盘比较麻烦可以考虑加一个碟盒,市场上有6碟,10碟,12碟!
注意:在您挑选机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机头后面的I/O,也就是输入输出,一般的机头都提供四路输出,但是如果您要加碟盒的话,一定要选带四路输出和两路输入的(好点的单碟就是两路输入四路输出)。有的机头是四路输出,但是其中有两路也可以当做输入用,加碟盒的话会占两路输出,也就变成两路输出了!另外有的机头提供单独的低音输出,可以为日后加低音炮提供独立的输出,但是一般价格较高。
3.换机头和喇叭并加功放  优点:音效极佳  缺点:价格高
如果换机头的话一般的机头输出功率都是每路50W,还是有点小,音量大的时候还是会有失真现象。加功放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价格会比较高。如果您银子足够多,可以考虑。
4.换机头和喇叭加功放和低音炮(这是比较奢侈的配置了,哈哈)  不用说优点了,缺点就是贵!
如果有喜欢听迪曲的朋友,可以选择此种配置。多余的就不说了!
低音炮有两种选择,可以用有源的,但是效果不敢恭维,还可以选择用功放推8寸、10寸、12寸的低音炮。如果功放的低音输出功率不够大就选尺寸小一点的,或者改成密封箱。
注意:在选择功放的时候有很多种选择,可以选择两个两路功放,也可以选择一个四路功放,还可以选择5路的功放(其中一路是低音输出,可以连接低音炮)等等!主要看各位DX打算花多少银子了!喇叭的选择我在这里就不说了,已经有DX说过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