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伴侣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10-25 14: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舒适的行车是每一位车主所渴望的,音乐是行车途中最好的伴侣。但是大部分的原车音响效果非常一般,很难满足对音响有要求的车主,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主对原车音响进行了音响改装升级。今天来到深圳车乐汇改装的主角是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马路乐 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效果的好坏不仅在器材的选择上尤为重要,在环境的营造也非常重要,所以隔音便是为了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可以在行车途中静静享受。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进行双层减振隔音处理,将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深圳车乐汇向车主推荐的是绿静隔音材料,第一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第二层隔音处理,能起到密封作用,减少风噪的侵入。同时,车门隔音后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效果,让驾驶更有乐趣。

此次升级的器材


门板进行第一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在保留原车主机作为音源的基础上,换上了马路乐DSP处理器,优化音源信号,用马路乐音频处理器(DSP)进行电脑调音,让品质从原有的基础上有更大的提升,切频,合频,延时,8路输出还带31路EQ,想要什么效果就有什么效果。

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能起到密封作用,减少风噪的侵入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替代原车前声场喇叭的是丹拿 232,经过多种品牌的试音,车主最中意的便是丹拿 232,这套系统算是入门级的,不过已经很出色啦,贵族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让发烧友闻风而动!进行配合的后声场喇叭选用的是诗蔓AT165,诗蔓的产品,音质绝对的美妙。

前门板处更换上了丹拿 232中低音喇叭


丹拿 232中低音喇叭特写


    为了让喇叭有更好的发挥效果,当然少不了功放的推动,选择诗蔓 ST4功放,功率大,可以把音响的一些弱小的音频信号放大,然后通过音响还原出来,让音响效果达到最佳的状态。车主是一个很会享受的男士,喜欢一些户外运动,也喜欢稍微重低音的音乐感觉,于是我们给车主推荐了超低音诗蔓 SPL250,融入了低音喇叭这一动感元素,完美的将经典与动感融合。

后门板处更换上了诗蔓AT165喇叭


诗蔓AT165喇叭特写


    改装完成,试听了一下,声音清晰流畅,音质瞬间秒杀了原车音响,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走心韵律 深圳车乐汇宝马523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6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