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清新婉转

  • 2016-12-11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锐界这款非常”Man”的车型,外表粗犷,运动型的轮毂搭配十分动感的腰线,加之动力的提升,内饰的改观,使得操纵感和舒适感得到提升。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就要升级汽车音响了。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K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功放3 一台
低音 一只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来到深圳车乐汇,车主对车乐汇的镇店之宝青睐有加,从丰富的改装配置清单上就可以看出,在本次改装中车主均采用诗蔓产品。前声场改装诗蔓SK6.3三分频套装喇叭,并添加三台功放对整套音响进行推动诗蔓ST4、诗蔓ST2还有一台单路低音功放。诗蔓扬声器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搭配诗蔓功放更是把其特点进一步放大,声音充满了弹性和张力。

车身进行保护工作


诗蔓SK6.3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SK6.3中低音喇叭安装展示


A柱倒模处理后效果


高音、中音喇叭装在A柱上


    除了功放和前声场喇叭,车主还添加了一只十寸低音。但是本次改装的重头戏当属这台诗蔓S8信号处理器。在车乐汇召开新品发布会不久,车主就立刻过来见见这个新家伙了。诗蔓DSP-S8内置蓝牙模块,蓝牙模块采用的是英国CSR专业音频4.0核心技术芯片,无论是蓝牙听歌还是扬声器听歌都能十分通透自然,细节丰富却又不会过亮,结实而有量感,同时非常清晰而快捷。

进行功放安装


器材安装完毕,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对这次升级改装,车主很是满意


推荐阅读:魅力音乐 深圳车乐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