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煜丰隆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艾欧 清晰悦耳

  • 2018-05-17 16: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煜丰隆
  • 责任编辑:CarCAV
    在生活中什么事都可能有新的开始,唯独生活压力依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很难改变。人们面对如此快节奏的生活,如何才能放松下来缓解压力呢?音乐无疑是解压最好的方式,但是我们往往很少有时间停下脚步驻足聆听音乐,而汽车音响便成了欣赏音乐主要方式,尽管车内空间相对较小,但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却在不断提高。

 

    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专业改装店的选择尤为重要。同样的器材,在不同改装店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因为改装的方案、器材的安装方法、施工的细节、线材的处理,及专业的调音等都会影响到最后音质的展现!福特锐界车主在对比之下选择了煜丰隆,就让最后的效果来证明他的选择!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欧 X716 一套
后声场 魔乐歌 A6 一套
处理器 音乐传真 810 一台
功放 威尼曼 150.4 两台
低音 节奏之星 X10 一只
隔音 逸静 -- 若干
线材 正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煜丰隆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一定要根据个人的听音风格,不同的听音风格所选择的器材肯定是不一样的,因此要找到适合自己听音风格的器材就需要到店试听。煜丰隆设有全国最标准的试音间供车友们试听对比!
 

在煜丰隆进行音响改装的正确打开方式遵循“四不原则”,即“不试听,不配单,不体验,不消费”,坚决不让客户多花一分冤枉钱!
 

安装音响之前,隔音也非常关键;煜丰隆改装技师针对车门进行加强型隔音处理,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车门外层要密封如箱体,这样最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车门外层使用波浪丽音棉,有效抑制共振,消除两次谐振!
 

原车喇叭
 

安装喇叭垫圈的目的除了可以稳固喇叭以免滑落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避免喇叭与车门产生共振,发出噪音影响喇叭的效果。
 

 

根据福特锐界车主的试听决定,前声场升级欧艾套装,搭配后声场丹麦魔乐歌A6套装喇叭,于原装位直接安装!
 

煜丰隆改装技师考虑到车内的空间及效果等因素,将音乐传真810处理器与功放都安置在尾箱!
 

两台威尼曼150.4四路功放的加入,充沛的动力输出让这套音响系统发挥最佳音质效果。 


    福特锐界的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煜丰隆改装技师随即将附件无损复原。并且申请由“中国金耳朵奖”获得者张子亮先生进行音响调试。清晰悦耳的高音、通透饱满的中低音以及拳拳到肉的低频效果,最终将福特锐界车主征服!

    煜丰隆用15年的沉淀积累与专业“给与”每一位信任我们的车主!欢迎您随时光临!

推荐阅读:青岛煜丰隆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德仕曼 刚好有你
改装店家:青岛煜丰隆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