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韵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余音缭绕

  • 2018-09-05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曲靖韵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富予我顽强的精神,是一种无尽的享受,它能使我们烦躁的心情立即变得舒畅,也能使我们愉悦的心情得到进一步提升。一首首动听的音乐,一次次拨动我的心眩,【福特锐界】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套餐,让我听了心也为之动容,仿佛置身其镜,陶醉其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威玛仕 同轴 一套
功放 卡顿 四路功放KT-404 一台
功放 卡顿 四路功放GT-1704 一台
电容 AVITAL 2.0 Farad 一个
隔音 中道 GT 若干
改装店家 曲靖韵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店:曲靖韵声汽车音响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改装诗芬尼 


    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一个重大来源地,容易产生共振.路噪和胎噪很容易就会从车门传进车内,车门隔音是最有效的杜绝路噪胎噪的方法,还可以把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空间,对音响的提升也有着明显的效。

我们隔音处理要求做两层(里外)第一层在里面贴上一层中道GT加强板合金,达到降噪,止震效果。




    第二层在再外层贴上一层中道GT,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音响效果明显提升,关门声音厚实,阻隔风燥通过车门传入(第二层由于此款福特锐界车门设计特殊,只需降低共振即可)





 



    前声场采用意大利诗芬尼S65套装喇叭,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完美的掌控着整个音场。意大利诗芬尼S65套装喇叭具有极其精美的传统手工艺,高音单元有以宽阔的动态范围和特别清晰透明的声音,低音单元则拥有相当出色的低频力度,量感十足,富有感染力;诗芬尼喇叭对节奏的控制感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正自然的声色本质!





后声场选择德国威玛同轴喇叭作为铺助声场,声音干净透亮,中低频饱满,高音靓丽。




特制倒模,把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使高音释放的更清晰与通透,声音的指向定位更准。


     UMISOUND优美声AUTO456,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客户需求,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完成修复,达到改善车内音质,让你轻松成为调音大师,并能轻松在车内寻找皇帝位,所有的检测过程都有数据看见,让你清晰的看到车内原车音响的不足,这种原车音频修复技术,在世界的音频领域都是高端的技术音频技术。

    UMISOUND优美声与美国音频大师SAM总共同开发,打造全优的音频技术,在现阶段,能达到如此精准的修复,其评价为数不多。原车音响的不足,通过麦克风测试仪对车内实时的声音数据信息采集,经过CPU强大的运算,快速找出车内环境对声音造成的缺陷,通过DSP的参量EQ进行全自动精细调试,提高声音的平衡度。轻松还原音乐声场定位,快速寻得皇帝位。



前后扬声器,再加上卡顿SPL-12寸超低音那力度十足的低频效果。而采用1台 卡顿KT-404四路功放、1台卡顿GT-1704四路功放推动整套音响系统,让音质得到更完美的提升






电容:主要是瞬间补充电力,弥补主机供电不足的缺陷


音响改装升级完工最后阶段对整体音响进行调音!

UMISOUND优美声AUTO456智能调音实际操作流程,调音只需20分钟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75.html

改装店家详情:曲靖韵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