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之友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高水准

  • 2018-10-31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车之友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福特锐界外形稳重大气,车身虽宽大,但是操控性非常好,非常灵活好开。此外舒适的乘坐感受和丰富的主动安全性配置也为它加分不少,各方面的表现非常均衡,尽显老牌美系车的韵味。

在行车途中,聆听美妙的音乐会让人心情愉悦,缓解一天的疲劳感。而原车音响系统表现的音乐质感稍显薄弱,车主决定给自己的爱车来次音响升级,因为是第一次改装音响,便以简洁快捷,提升效果明显为此次改装的主要方向。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傲 E系列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隔 音 赛伦科特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车之友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改装汽车音响第一步要做的往往不是安装器材,而是做车门隔音,车门隔音是保证声音好听的基础性工程,做好车门隔音就可以为喇叭创造一个适合喇叭发声的箱体,让喇叭发挥更出彩。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选用一套高素质的喇叭,可以让你的音响升级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在用原车主机推动,不额外加功放的情况下,想要一套喇叭发挥出应有的素质,还是不太容易做到的,而卓傲推出的E系列2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却可以发挥出较高的水准。



高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




意大利卓傲E系列20周年,这款套装喇叭的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均衡,声音细腻,有丰富的细节,耐听度十足。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简约改装提升效果大。

想要为自己的爱车改装音响的朋友,随时可以联系我们,共同探讨汽车音响改装的话题。

电话:0532-85988588     李经理:18661636066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9号 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 江西路加油站旁)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张力 青岛车之友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车之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9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