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锐不可挡

  • 2019-04-09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坤哥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年前买了一部性能和操控感都不错的福特锐界的王先生,在跑了几次长途后,越来越无法接受爱车的原车音响了,整体音质有些浑浊,不通透,在漫漫长路上想听一段好听的音乐都难。王先生在网上查了一下汽车音响有关资料,发现本地的乐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不错,到店后和改装师交流并试听艾索特音响产品后,果断为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


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四声道 一台
低音炮 艾索特 V10超薄 一只
线材 雷歌 -- 若干
隔音 史泰格 X3 若干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店家首先把原车门板的防尘膜撕下,然后将门板钣金擦拭干净,并在内外层钣金粘贴各一层史泰格X3止震板,让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密闭空间,让安装在门板上的艾索特SA62中低音喇叭和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拥有一个类似箱体的发声环境。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有防尘作用的塑料薄膜


原车门板第一层隔音使用史泰格X3止震板


门板第二层隔音,并用滚轮压实


门板隔音后,将德国艾索特i-SA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了让车主处在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改装师还运用难度较高、施工用时较长的倒模工艺,将艾索特SA6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三角位处。

德国艾索特i-SA62高音喇叭倒模装在门板三角位


    为了让前后声场升级的艾索特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改装师还添加了一台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推动喇叭发声,让喇叭有稳定的功率支持,并加入一台艾索特R6音频处理器,优化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从音源端提升音响品质。

艾索特R6音频处理器安装近照


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安装完成


在改装师的专业安装下,音响改装后的福特锐界带来的美妙动听音质,让车主身心陶醉。在真实自然的音乐陪伴下,跑长途对车主来说已经不在停留在“辛苦”二字,反而是一种享受,一种难得的独处、自由时光。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绚丽多彩
改装店家:乐山乐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1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