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不同风情

  • 2020-10-05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喜欢在车里欣赏音乐,每时每刻都细细品味音乐中的不同风情,就像享受着精神上的按摩一样,给人舒适体验,为了提升原车音响的品质,享受好听的音乐效果,福特锐界的车主便来到了重庆乐车坊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16s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R165 一套
低音 曼菲斯 10寸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1.600 一台
处理器 音乐传真   一台
隔音 中道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达到喇叭良好发声的环境,让声音失真少一些,车门密封好一些,就需要加上双层止振隔音材料,这里用到的是中道环保隔音材料Q-Pad。大小合适,做工细致。

       在将原车喇叭拆下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海螺二分频。海螺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腻,原声再现真实,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



  
      接下来在后声场位置,改装技师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艾索特165.2二分频。这套喇叭声音细节清晰、层次分明,能够在声场中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音乐的听感真实自然,立体饱满,让音乐的现场感十足。




   
      处理器和艾索特1.600功放选择隐藏安装在低音后方。在幕后默默为整套音响系统播放的音乐进行处理,从此解决音响系统解析力差、功率低的问题。保证高音质音乐播放。


  
       整个改装不破坏原车外观、不影响车内空间,整个音响系统搭配和安装位置都非常合理,经技师调音后,音质清澈悦耳、细节还原非常真实,通透饱满,声音包围感浓郁真实,让聆听变得更惬意,从而提升了驾乘品味。

推荐阅读:怎么听都好听 重庆乐车坊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更多
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0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