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汕头车韵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5-06 10:3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福特汽车。 


 
    福特锐界的内饰富有设计感,各方面性能不错,能够带给车主良好的驾驶体验。但是原音响音质一般,在改装音响设备,车内气氛就会拥有明显的变化。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改装,就会让旅行变得越来越与众不同。 


 
    于是通过对福特原车音响系统的分析,改装技师结合车主的喜好,为这台汽车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R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0套装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S30中音 一个
处理器 歌航 GSR全景声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这台汽车原厂几乎没有做隔音措施,一层防水膜、简单的合金板,导致福特锐界在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容易传入车内打扰汕头车主的清静。 


 

 
    改装师为福特锐界四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粘贴大白鲨隔音止振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前声场改装
    汕头福特锐界车主在试听后也非常喜欢诗芬尼金刚R165,音响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重现自然原音。 


 
    在安装上,我们车韵的专业技师原位无损安装,保证最大限度地让诗芬尼金刚R165发挥其效用,金黄色的喇叭彰显力量,出来的音乐有力厚实,能够将无损音乐演绎出不一样的风味。 


 
中置改装
    改装师再将仪表台上的中置喇叭更换为诗芬尼s30中音,成功将福特锐界的前声场丰满起来,串联起两边车门上喇叭的声波,让车主如临音乐现场。 


 
后声场改装
    福特锐界后声场安装一套诗芬尼S60,保证了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诗芬尼喇叭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能够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声音线性平衡、弹性佳,没有任何音染。 


 

 
    诗芬尼S60高音单元,技师将其原位安装在车门把手边,更接近福特汽车后排人员人耳处,音乐立体感更强。 


 
处理器改装
    在经过歌航GSR全景声音频处理后,音乐在复杂的福特锐界汽车内部环境中得到很好的还原,无论在车内哪个位置,都能即时享受到高保真的精湛声音,感受360度环绕包围的震撼体验!
 

 
效果实测
    专业调音师了解车主听音需求后,调试好这台福特锐界后,才能通过歌航GSR处理器的DTS/杜比原声解码出真实环绕效果和立体声虚拟环绕效果,车主试听便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升级,不是安装好几个汽车喇叭这么简单。 


 
    潮汕车主的需求就是车韵的追求,追求舒适驾驶,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必然是车改的未来趋势。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向往的靓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1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