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结车尚福特翼博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为爱车增值

  • 2016-01-02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集结车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汽车市场的变化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也不为过,最近颇为流行的一个问题是:10万左右买什么SUV好?这在几年前是不可想象的。铃木锋驭、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等小型SUV的出现,让这个问题成为了多选题,其中福特翼博就是个不错的答案。翼博因其空间舒适性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更重一点是其价格在10万上下的区间里,受到青睐是意料中的事情。

    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工作用车,进一步提升翼博的舒适性都显得很有必要,因为它毕竟是10万左右的经济型SUV,原车不可能有很好的配置,例如原车音响系统。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建议你升级一下爱车的音响系统,不仅可以缓解日常工作中的压力,还可以让你越来越喜欢你自己的翼博,增加驾驶的乐趣!北京集结车尚给出的这个改装方案,性价比很高,声音表现也很有特点,聆听流行乐有很好的效果,听DJ舞曲也有不错的表现。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60.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马仕舞6.5同轴 一套
功放 Eiman 804 一台
改装店家 北京车尚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福特翼博正在北京集结车尚改装车间进行音响改装


    德国伊顿POW160.2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这是一款综合表现很突出的喇叭,这也是德国品牌的一个显著特点。出于成本的考虑,原车喇叭所用材料一般比较差,这从根本上限制了喇叭的声音表现,也不可能花太多成本进行精心设计,因此原车喇叭只是解决了有无的问题,优劣则不是考虑的重点。伊顿POW160.2套装喇叭无论是磁钢、振膜、弹波等材料,还是喇叭的设计技术都要比原车喇叭好几个等级,因此声音表现是原车喇叭不可相提并论的。

拆卸前门的内饰,准备做门板的隔音工程


前声场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上,喇叭位做了隔音密封处理


接线处用焊锡的方式处理,防止接线松动,细节做得十分专业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效果图,来张特写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上


    Eiman 804功放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功率不足可以说是原车系统致命的问题。就好像踢足球,球员体能不足跑不动,技术再好也无济于事,功放的加入解决了“体能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尽情地发挥,没有丝毫的后顾之忧。这台福特翼博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不是发烧级别的搭配,是大家都能够消费得起的系统,难能可贵之处就是用有限的预算支出,得到了音响效果很大的提升,汽车音响从来就不是烧钱的奢侈品。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上


前门板的改装效果图


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后门板上


功放的接线安装


功放的安装效果图


更多推荐阅读:正确选择 北京集结车尚绅宝D50汽车音响升级摩雷
改装店家:北京车尚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9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