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福特嘉年华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小改动大升级

  • 2016-06-02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是个循序渐进的改装,初次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系统的车主,少有一来到改装店就是大系统,大部分的都车主都会持有谨慎改装的态度,选择脍炙人口的改装方案。走进广州先歌兄弟汽车影音的福特嘉年华车主就是一位初改音响者,虽然是初次升级,但是车主在用料上却绝不含糊。前声场喇叭用了一套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品牌,喇叭品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低音喇叭用的是节奏之星X6座椅低音炮,主打“有限空间,无限音质”特色。丰富的喇叭元素,就注定了音质的不平凡。

本次改装所需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低音 节奏之星 X6 两只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一直以来都是音响发烧友心中的神器!爱其真实还原的声音,价格却让很多喜欢的朋友忘却止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丹拿在2016年推出丹拿体验两分频套装喇叭syetan232,贵族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让发烧友闻风而动!
 

丹拿232喇叭于原安装位安装:


安装喇叭过程


安装喇叭归位


汽车喇叭


制作高音倒模并安装


安装归位


安装功放与低音于座椅底下,既美观节省空间,又可以起到对功放的保护作用。


    音响改装完成后,试听了一下,高频部分靓丽通透,没有丝毫的刺耳感。在而低频方面的表现更是难得,有很强的量感,而且控制力相当出色,给人一种收放自如的感觉。在节奏感方面还是秉承了丹拿品牌一贯的优良表现,民谣的风格也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整体听感上,高低频的层次感相当分明,使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推荐阅读:广州先歌兄弟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倒模升级案例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5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