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音响升级日本阿尔派

  • 2012-09-25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行空,
  • 责任编辑:CarCAV

    经过几次电话交流之后,福克斯车友王先生从青岛千里独行来到杭州,有朋自远方来我们当然感到非常开心和欣慰。

福克斯汽车音响配置:
音源:日本阿尔派121CD主机
前门喇叭:先锋套装喇叭
隔音材料:荣茂顶级汽车隔音材料 大能低频王 安博士消音王

    福克斯车友王先生一直非常纠结于座驾的噪音和异响的干扰,这会让本来非常愉悦的驾驶过程变得异常烦躁。因此隔音势在必行!安装之前预约的改装方案进行升级:首先进行全车隔音施工作业,然后再进行音响升级。

    小心拆卸车门内饰板之后,来看看福克斯原车前门构造:工字型的防撞条,局部有隔音减震设施。但是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们将车门钣金里层清洁干净之后,准备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里层的隔音减震处理,隔音材料为荣茂顶级汽车隔音减震材料


车门隔音为两层隔音,挡板隔音效果图


这是后门隔音最终效果图:进行车门隔音能有效削减车门的共振和异响,还能提升车门钣金强度,同时密封的车门更近似一个独立的箱体,这对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有非常好的帮助


接着来看驾驶舱底板隔音过程
    掀开地毯之后发现原车驾驶舱底板上也没有进行隔音处理,虽说地毯上的类似棉絮的物质可以起到局部的隔音作用,但是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将驾驶舱底板钣金表面清洁干净之后,进行驾驶舱底板隔音,隔音为三层处理,分别是:1荣茂隔音减震、2大能低频王消除低频共振、3安博士吸音处理。
 
第一层的荣茂隔音减震施工完毕



店名: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506号
电话:13588739456   0571-860818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51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