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而歌 顺德艺车港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歌诗尼

  • 2017-01-06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艺车港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和大多数车主一样,福特福克斯的车主虽然也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歌,但他本人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并不是十分的高,所以车主从提车以来也并没有对原车的音响系统做过任何的调整,只是最近车主觉得播放音乐的时候杂音太大,所以车主才来到了顺德艺车港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福特福克斯前来顺德艺车港进行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后声场喇叭 歌诗尼 KS166F 一套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品质不佳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到了工作环境的干扰,福特福克斯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做的并不是特别完善,因此顺德艺车港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内层是起到止振的作用,外层是起到密封的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歌诗尼KS166F安装效果


  不同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也不大一样,经过认真的挑选和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歌诗尼KS166F套装喇叭,它的声音细腻动听,能够给人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歌诗尼KS166F还能够有效的填补原车后声场的高音空白,使得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更丰富,音乐质感更好一些。

喇叭特写


喇叭特写


  为了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顺德艺车港的改装技师将歌诗尼KS166F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而高音单元则通过钻孔安装的方式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饰盖上。顺德艺车港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了得,改装完成后从整体效果来看,看不出任何改动过的痕迹,连车主都十分佩服顺德艺车港的改装工艺。

后门板饰盖展示


后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改装店家: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29号(世锦奥迪4S店后面)艺车港汽车音响
电话:13826459712 / 0757-29282822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